2012/8/28

【Lativ】AM - RedMinkey





這幾天報告做完了,暑假也快結束了,所以不知要幹嘛
所以我就跑去學改衣服了(你是把史帕克丟去哪了啊啊啊啊!!!)

總之,我就是學了...
改了這人生的第一件!我改了Lativ的衣服~~~~
我改得是整套的,不是單上衣(我家上衣除了內建以外都沒MESH了)
然後褲子我沒改,用我下載來的衣服原本的

總之,放圖~








如有喜歡,歡迎下載!
RedMinkey's Download
MESH Download on TSR

我想大家應該都有TSR帳號啦!因為那個MESH是在TSR上下載的~
如果沒帳號無法下載到在留言給我吧!

麻豆是美化版天神小人Sio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