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24

第一間屋子 - 境居






最近突然想蓋房子~
於是拿賣房子發的傳單上的格局圖造了一間,
那間房子格局方正,有三層樓,四房四衛浴,兩車庫
不過我自己想,其實模二不用蓋到這麼多房和衛浴吧...
於是我把它縮小規模成一樓一房一衛浴兩車庫~
總之就是小很多~~

這是一間簡約型的屋,所以家具擺設也都很簡約
主色是褐色、白色、黑色,
其餘都是偶爾出現點綴得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間簡約風的房子~
適合獨居年輕人居住!
不過房間內有化妝台,所以可以小情侶一起住!

另外,關於那塊大空地,其實是我沒算擺設空間好所遺留的
後來也不知道要放什麼於是就空著了,
如果有人想下載屋子回去,我可以給大家一些建議~
1、拿去當養寵物的空間
2、小孩遊戲區
3、運動健身區
4、隔間出來再當一個單人房
或是其他用途大家自己設吧!



話說回來,上面浮水印的網址別裡他
因為我原本是要放在Xuite那個部落格的,
但後來突然想到我還有Google Blogger可以用啊...
於是我決定...
以後原創物品放這,傳奇故事放Xuite~


境居下載: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i5zmbpshf26qwn8

下載不包含車喔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